Citronnade

weibo:rjucejre

预热一下

我觉得我做人是越来越失败了。
经过今天一件小事以后,我估计我的微博得废一段时间。
曾经我是一个很喜欢被别人关注的人,出于拒绝这样的自己,我远离了朋友圈,转移到没有那么多熟人的QQ,微博,和lofter,其中我特别喜欢微博,上面的reylo帖子都特别棒,so,微博是我发泄情绪的主要战场。我把一些自己性格中不为人知的方面暴露在微博上,既可以有人看见但是又没人管我的感觉真是太爽。
然而,今天有个人,可以说是我的朋友吧,某种巧合之下,关注了我。而且还以我的微博对我近期的状态做出猜测。
我当时的心情是崩溃的。
有人关心难道不是好事么?但是你想想看,一个自己的秘密小基地被人未经允许发现了是什么感觉,而且对方貌似自我感觉特别良好,觉得可以关系更近一步,同时出于两人关系好,你也不想伤害对方的感情,那时的内心简直是草蛋的,觉得一直以来自己不想让人知道的一些秘密就这样被人无知地知道了,这其中没什么益处,不过我能怎么办,这种事已经是完成时。
anyway语气还是不要这么沉重的好,希望我早日能完成reylo粮的绘画大工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