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onnade

weibo:rjucejre

【Reylo】His Voice is So Hot22-23

甜甜甜w

蛋疼菊紧请揉一揉:

22.


收拾完最后一张桌子,Rey终于下班了。


 


走在人烟稀少的街道上,她感觉到身后有人在跟踪她——一个影子不远不近地跟着她,她加快速度,它也加快速度,她慢下来,它也慢下来。


 


她攥紧了拳头,也握紧了手机。


 


黑影似乎越来越靠近她了,危险的气息也越来越近。


 


Rey胡乱按了一个电话,也没看是谁就把电话贴在耳边。


 


电话响了两声被接了起来:“喂?”电话里,那个低沉的嗓音听起来和平时通过耳麦和网络传播的声音有点不一样。


 


这个声音是……天哪,怎么就偏偏是他?


 


Rey硬着头皮继续说:“Ben,是我啦,我很快就到家了,能不能到路口来接我一下?”


 


说完,她紧张地咽了一下口水。


 


“你在哪?有人跟着你?”意识到什么的Ben声音一下子紧张起来。


 


Rey继续不动神色地说:“哎呀,你还问哪个路口,当然是靠近泽西第九大道的巷子口嘛~”


 


哎,没想到第一次打电话,又得演戏。Rey在心里叹了一口气。


 


“好。”Ben直接挂了电话。


 


他说好是什么意思???


 


“嗯嗯,五分钟后见。”她继续对着已经忙音的电话说道。


 


身后的影子已经默默离开了。她长长地吐了一口气,继续往临时租的房子走去。


 


当她经过泽西第九大道巷子口的时候,有个身材非常高大(Rey目测他都要1米9了)的男人倚在出租车旁,不知道在等着谁。


 


她看向他的时候,他也看向了她。


 


奇怪的感觉瞬间击中了Rey。她连忙把视线挪开,但又想再看看那个男人。


 


他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帅哥,短短的一瞥只让她注意到了他笔挺的鼻梁和丰腴性感的嘴唇。Rey只觉得他长得……很对她的胃口。


 


但不知道他在等谁呢?


 


不过也只是这一面之缘罢了。Rey甩甩头,继续往回走,完全忘了自己曾打过求救电话。


 


Ben看着女孩就这么远去的背影,确定她没有危险之后,他兀自笑了起来。


 


现在也许还没到时候。


 


他坐回了出租车里:“麻烦往回开。”


 


23.


 


车窗外猛地传来一阵拍窗声,把Ben和司机都吓了一跳,他扭头就看到Rey瞪大了眼睛看着自己。


 


“Kylo Ren?????”她喘着粗气大喊,毫无形象可言。


 


Ben对司机说:“算了,我先下车。你走吧。”


 


他下了车。


 


他真的好高啊。Rey仰着头看着他。这样近距离地看,好像更好看了。


 


Ben穿着略厚的深灰色呢子长款风衣,戴着驼色的围巾和黑色的皮手套,卷曲的黑色头发从围巾里钻了出来——看上去是个乖乖的男生,一点没有游戏里那种狂拽酷炫*炸天的样子。


 


而且他看上去根本不像29岁啊?他要是和她一起去学校上学可能都毫无违和吧?


 


“你真的是Kylo Ren?”Rey看上去还是很吃惊,嘴巴张得很大——Ben想这小姑娘得学学表情管理了,但这样也怪可爱的。


 


她上半身穿着厚厚的短款军绿色羽绒服,围着条藏青色的围脖,浅色的牛仔裤却是七分的破洞裤,穿着短邦的板鞋,露出自己细细的脚踝——Ben怀疑几十年后她得得关节炎。


 


她还挎着一只粉色的小包,包上有两只卡通的大眼睛。


 


没有和网友见面经验的Ben感觉有点尴尬,不知道自己应该说些什么。


 


“你是赶过来救我的吗?”


 


“只是确认一下你的安全。”Ben纠正道。


 


“我能抱你一下吗?”Rey没头没脑地说了一句。


 


Ben的表情看上去就像在脑门上打了个问号。


 


“那,那算了。”Rey缩了缩脖子。


 


“我不想占你便宜,Rey。”Ben说。


 


他叫她名字的时候真的太让人心潮澎湃了,特别是去除了网络的那层失真的感觉,他的声音更好听了。Rey感觉自己腿都软了。


 


他也太好了吧?Rey想。


 


她好想知道他有没有女朋友,但又不敢问——万一有的话,她会伤心的。他们这才第一次见面呢……


 


Ben不知道Rey已经经历了非常丰富的一系列心理活动,他只是看着眼前的小女孩突然沉默了起来,眼神有点呆滞地看着自己。


 


“对不起,我可能……”他开始道歉。


 


“不不不不不。”Rey吐出一连串的不,“该对不起的是我,现在之前不应该骗你的。我刚才的要求也确实很突兀。我很抱歉。我只是、我只是太激动了。”


 


“其实也没有那么严重……”Ben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本来就不太擅长社交的他不知道如何回应才好,所以两个人又陷入了尴尬的沉默中。


 


“现在,现在时间,时间还早,我们去附近的小酒馆坐坐?”Rey提议。


 


现在至少已经半夜12点半了,Ben对她这个“时间还早”的概念不能苟同。


 


“不了,我明天还得办事情,我来这是来出差的。”Ben婉拒了她的邀请。


 


Rey看上去有点失落,不过她点点头:“那你就回去吧,早点休息……”


 


Ben又招手叫了一辆车,在上车前,他发现Rey正眼巴巴地看着他。


 


其实Rey是盼着他说个晚安啊下次再见啊之类的。


 


结果他想了想,伸出手:“抱一下?”




—TBC—


朋友们,开心吗?

评论

热度(148)